top of page

​SIMPLY ICR 愛啟兒畫廊

愛啟兒畫廊

123木頭人

想像我和我的朋友們全部都變成了小兔子,還有許多蝴蝶和小鳥在天空中飛翔,天空中還有一道大大的彩虹,我很喜歡彩虹,有七種顏色組合起來真的好漂亮。每天我都會跟我的朋友們在這片大草原裡盡情的奔跑嬉戲,而最常玩的遊戲就是123木頭人,這次由我先當鬼,雖然背對著大家,但還是可以感覺到其他朋友在我身後笑得非常開心,玩累了就趟在草地上感受微風的吹撫,在這裡可以無憂無慮沒有煩惱又有好多朋友陪伴好開心。

IMG_2245 (1).jpeg
IMG_2232.jpeg
IMG_2232.jpeg

​春天

我常想像自己是美麗的蝴蝶在五顏六色的花海中和朋友開心的飛來飛去,伴隨著吹來的微風感覺特別舒服。藍藍的天空中有好多白雲,一團一團的讓我想到了甜甜的棉花糖,這樣的天氣和畫面是我最喜歡的春天。

遠方

圖畫中這隻長頸鹿,他身上有著圓圓斑點,而且斑點是深褐色,比身上皮膚顏色還黑,他有著長長的脖子,尾巴經常甩來甩去、不停晃動,身上也有毛髮,從頭到腳毛髮分布都不太一樣,尤其是背上的毛比較長。除了長脖子,有著4隻很健壯的腳,讓他可以穩穩地站在地面上,抬頭仰望四周環境。

雖然長頸鹿的朋友常常會來邀約他一起玩耍,但是他比較喜歡一個人獨處看著遠方風景跟,他可以在草地上、陽光下,享受微風吹來的涼爽感,一個人自由自在、不受拘束,餓了或熱了再找大樹下休息,這就是長頸鹿的一天。

IMG_2260.jpeg
IMG_2229 (1).jpeg
IMG_2229 (1).jpeg

兔子新春

因為今年是兔年,所以我把我和家人都畫成了可愛的小兔子,每年最期待的節日就是過年了,有好多的親戚都會來我們家,還可以穿上媽媽買的漂亮新衣服,今年還跟姊姊一起在家門口吹了好多泡泡,在不同顏色的燈光下泡泡也變得五顏六色非常的漂亮,真的好開心,所以我想把它畫下來,希望可以永遠記住這個快樂的時光。還有每年過年媽媽都會煮跟平常不一樣的料理,都讓我很期待,我在想如果小兔子也有過新年,是不是也會有跟平常不一樣的紅蘿蔔呢?

恐龍王國的傳說

我們守護的領土,是一片火紅色的土地,有火山還會噴發出火焰。但我們有一位藍色的夥伴,他擁有神奇的能力,可以噴出水來消滅那些燃燒的火焰。有時候,其他的恐龍會試圖入侵我們的領地,紅色的閃電恐龍就是我們的最強戰士,他身上帶著強大的閃電力量,攻擊敵人,保護我們。我們還有恐龍媽媽,她保護著小恐龍和恐龍蛋。恐龍媽媽很溫柔,給我們滿滿的愛和溫暖,讓我們有勇氣與力量。我們努力佔領更多的地方,打造屬於我們的恐龍王國。

IMG_2238.jpeg
IMG_2232.jpeg
IMG_2235.jpeg

火車

火車是一節接著一節的車廂,我印象中看過的火車都很普通,所以希望可以幫火車彩繪上更多顏色,讓它像是穿著漂亮的衣服,可以讓看到的人都覺得很驚豔、充滿驚喜感。

因為火車是可以承載很多人一起去旅行,它有著大大的輪子,很有力氣向前進,車上的人也可以透過車窗看火車外的美麗風景,讓旅行這件事很有期待感跟新鮮感。更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自己規劃行程,邀約我要好的朋友一起坐火車到想去的地方,看看別人的生活,有機會跟其他人聊天、認識更多人,留下許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IMG_2226 (1).jpeg

快樂非洲鼓

我畫的是我在舞台上享受著打非洲鼓的樣子,雖然表演時常常很緊張很怕會打錯,但我還是很喜歡表演非洲鼓,因為可以和好朋友一起穿上顏色鮮豔的漂亮衣服,享受打鼓的樂趣,表演時我常幻想台下的觀眾都變成了一閃一閃的光點,身後也充滿許多五顏六色的燈光,而我就好像是站在舞台上的大明星,露出堅定的眼神和驕傲的表情,這一刻讓我覺得好開心,想畫下來讓更多人看到我演出的樣子,我也要更努力的練習希望能到更多地方表演給更多人看。

IMG_2226 (1).jpeg
IMG_2263.jpeg
IMG_2263.jpeg

我的朋友

我畫的是我的好朋友-凱傑,每次他跟我說話都會很專注的看著我,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有個大大的嘴巴。另外,每天一早我到小作所,他就會滿臉充滿笑意的跟我打招呼,因為他很熱情、每次要參與什麼活動,都會主動來詢問我要不要一起作,我們兩個常常在一起參加許多活動,參加活動豐富了我們每一天生活,讓我們的世界充滿豐富色彩。

我們也有一起討論過,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看101大樓,所以我在紙上畫了101大樓,期待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在101大樓上看遠方風景。

IMG_2223.jpeg

冒險藝術家,我是小大力!

我就是這幅畫的主角,就是我自己啦!當然要把我最喜歡的東西都放進來!你看,我的衣服上放著我最愛的挖土機,超酷有沒有!我平常的頭髮都是短短的,但是看到媽媽的長頭髮,覺得好美麗。所以畫了一頭長長的頭髮,還加上了好多可愛的小飾品,讓我的頭髮更加漂亮!我的臉頰是粉紅色的,嘴巴則是鮮紅的顏色,這樣一來我就更加可愛啦!

我力氣超大、手臂壯壯,一下子就能搬起好多東西!可以帶著最喜歡的車子和電動玩具,去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這樣就能一邊玩著我的最愛,一邊探索世界的每個角落了!

IMG_2223.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