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啟兒
公益禮品
現貨熱賣中
小嶺頂_水果果凍禮盒(意境)_2.jpg

愛啟兒藝廊 水果果凍

設計概念以『愛啟兒藝廊』為出發點,採用愛啟兒小作所學員的畫作,加工後製成為每個果凍上的貼紙,不僅是孩子們各自性格的展現,也是一種與外界無聲的溝通,;外盒設計上,以簡約但色彩鮮明的包浩斯風格,為整體做最後的包裝歸納,也呼應愛啟兒小作所學員們的樸拙與真誠。

按鈕
_MG_9621_edited.jpg

男襪 女襪系列

炎炎夏日總要將多雙的鞋天天輪著穿。現在,純棉隱形襪讓你可以多穿同一雙愛鞋幾天。透氣舒適的純棉材質有效吸汗,貼心的腳後跟止滑設計預防襪子的滑落.深淺口設計方便搭配各式鞋款。

按鈕
16.jpg

愛啟兒藝廊
巧克力杏仁捲

延續愛啟兒藝廊理念,採用學員們動物系列的畫作,結合在地設計師二創設計。將愛啟兒的正向能量、積極樂觀的態度,融入創作,調合出星空色調。巧克杏仁餅乾捲就像是漆黑裹上星芒,而包裝就像是圖畫的壓條顏料。包裝上的動物,透過線條、形狀、色塊拼接,以主觀方式來表達,打破寫實侷限,簡化了動物細部描繪但又保留原始自然的方式呈現。就像浩瀚宇宙,充滿著無限可能與能量。

按鈕
145333897924880_edited.jpg

愛啟兒藝廊 創作襪

紮實的12%高比例銀纖維同時達成抑菌、消臭,耐洗、抗靜電等多方位功能,有效克服大人小孩、上班上學的「脫鞋」壓力,讓全家人都能將自信帶著走。

按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