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幸福員林 美麗城市 ~ 2022 員林市獅子盃親子路跑

• 2022-10-30 (星期日)

• 起跑時間07:30

• 5K

• 員林市公所前廣場&員林公園舞台草地


2022 員林市獅子盃親子路跑,號召熱愛運動的民眾一同前來參與活動,把汗流於美麗的城市~員林。熱愛運動的跑者,在目前疫情微解封之時,難得舉辦路跑活動,走出戶外多多創造親子同樂的美好回憶。

當氣象預告全台可能因為颱風來襲而破壞原有的好天氣,但很幸運的!前一天颱風路徑就這麼剛好偏離台灣,能跑在秋高氣爽的賽道上,真的是很美好!這樣涼爽的氣候真的是路跑的好天氣!

隨著槍響出發,人群擠在馬路中,愛啟兒學員們每一步都戰戰兢兢,可以用躡手躡腳來形容步伐,突破起跑的拱門後,還是只能採用跑跑走走的策略,學員阿瑋等不及想要邁開步伐全力衝刺,但是在人龍中,仍然只能停留原地以超高速跑步自嗨…沒多久,人群疏散,逐漸拉開距離……

奔跑吧~兄弟姐妹們~就是這個節奏,大家因為氣氛開始活絡便加快自己的腳步。

這種大家一起做同樣的事,一起感受路跑的樂趣,整個精神為之振奮,真是神奇!。

▲▼民眾熱情的加油聲及學員最愛的補給站!

▼喝了再上!

親子路跑可不用盡全力衝刺,只要體會大家一起運動,提倡運動的重要性,沿途欣賞美麗的風景,開心回應熱情民眾的鼓勵及加油聲,每一個補給也很到位,完賽後也有精美的紀念品及獎牌和摸彩活動。

▲跑到終點了!歡呼聲~~ya

▲拿到獎牌實在太開心了!

幾位學員的自我想望就是能與朋友老師一起參與路跑,體驗路跑帶來的成就感,因為疫情關係,等待已久的夢想透過單位和老師的支持今天終於實現了,完成後他們馬上說接下來還要繼續挑戰下一場賽事呢!


▼完賽後,當然要去旁邊逛逛市集、買點小東西填飽一下肚子囉!


愛啟兒學員精力充沛的說:超讚~下次還有路跑活動吧~~我一定要再參加!


17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