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彰化特殊教育學校111學年度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宣導週活動,愛啟兒非洲鼓精采表演

111.12.07國立彰化特殊教育學校舉辦111學年度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宣導週活動,愛啟兒非洲鼓舞樂團在疫情解封後首次出擊,長達15分鐘之久的非洲鼓演出,贏得滿堂的喝采。

▼學員大多是校友,重返母校演出,大家在一起打非洲鼓、唱著非洲歌的時候,真的感覺就好像是回娘家一樣....


▲畢業校友solo,學員自信的展現及燦爛的笑容。

▼有點緊張的阿凱。


每個孩子都擁有潛能,社會上有許多身心障礙者,他們憑藉著自己的天賦與後天的努力,為人類創造更多無限的可能。彰特不定時舉辦的特殊教育學生表演活動,都能看到許多特教老師及家長無私的付出與陪伴,才有機會讓這些孩子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並且完成自我挑戰,獲得的成就感不是言語能形容的。


學員利用課堂時間練習;尤其須依據個別的需求,給予不同的指導方式,完成每個階段下達的目標。能夠站在舞台上表演,除了大家共同合作外,學員們不服輸的精神及期待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是更讓人感動的。


▼彰化特殊教育學校111學年度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宣導週活動,小嶺頂愛啟兒關懷協會非洲鼓精采表演,彰特授證感謝狀,由愛啟兒賴幸宜主任代表領收。


▼王志全校長在活動後特地邀請愛啟兒的所有學員及主任、老師到校長室坐坐,開心的聊天吃吃小零食,學員們受寵若驚的笑得合不攏嘴。


▲校長室好大啊!今天我們是貴賓呢!

▲▼學員們雖已畢業很久,但都還記得彰特前任校長 陳志福校長並開心合影。


▲臺灣彰化地檢署111年度緩起訴處分金補助。

25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