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啟兒的棒球賽初體驗

已更新:2021年3月29日



相信許多民眾都覺得觀看體育賽事是一件熱血沸騰的事。粉絲們都會在電視機前守著賽事轉播,又或是親臨現場為喜歡的隊伍給予支持。3月26日傍晚6點,愛啟兒關懷協會有幸受頂新文教基金會「愛的Good力」方案邀請,帶著學員們於天母棒球場觀看了他們人生中的第一場棒球開幕賽!此次,他們同時見證了金氏世界紀錄中最多人同時開球的項目破紀錄!



這項活動讓我們的服務對象能夠多元學習,有認識不同運動的機會。愛啟兒相當重視服務對象的體能狀況,他們參與過的體育賽事就有特奧的草地滾球、拔河、籃球等。他們也在不同的項目中取得了優異表現。




在觀看棒球賽時,學員們起初並不懂得遊戲規則。他們不瞭解什麼時各個球員在場上的位置及他們的任務。他們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為球隊奮力的加油💪成為球隊啦啦隊的一員‼️他們跟著大家一起歡呼一起喊口號,跟著全場觀眾一起讓球場變得活力四射!



此次『愛的Good力』專案藉由邀請多家社福團體,觀看今日這場棒球賽事,能鼓勵更多身心障礙者走出家門,參與各項體育活動,藉體育運動延緩老化現象,也讓社會對身障朋友有更多認識,讓社會大眾張開友善的雙手,提供身障者更多支持。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愛的Good力

#味全龍

#龍耀開幕趴



20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