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幸福.媽祖情關懷兒童公益活動,愛啟兒非洲鼓開場表演


111.08.13員林人散策市集八月場

在圓林園滯洪池生態公園及草皮區與員林玉意宮合作一起舉辦的:

散策市集x愛幸福.媽祖情 關懷兒童公益活動

大家一起逛市集做愛心!


愛啟兒學員下午三點抵達會場,聽說許多攤商都提早陸續進駐了,大家都好早到喔!

自疫情爆發之後,愛啟兒學員就沒有看過這麼熱鬧的戶外開場表演場面,

看到這麼多人聚集在一起欣賞愛啟兒非洲鼓開場表演,學員們都熱血沸騰起來。

▲愛啟兒關懷協會 賴幸宜主任正在為學員調整頭巾,學員準備上場。


▼準備登場~~~一派輕鬆的模樣~~~


▲只要是愛啟兒非洲鼓開場表演之處,皆能吸引大眾的目光,現在此刻我們站上舞台,舞台就是屬於我們的!

▼感謝鍋鍋老師的帶領,讓這群熱情熱血的孩子有機會發光發熱。



▲▼學員solo,尖叫聲~~~~~


▼表演結束後,兩位帥哥露出滿意的笑容。

▼現場除了街頭藝人魔術秀還有許多兒童勁歌熱舞表演及童玩、大型氣墊跟滑步車免費體驗喔!

表演完當然要來草皮區逛逛琳瑯滿目的市集攤位,各式各樣吃的、玩的,還有許多手作甜點及文創商品、服飾,各種小吃應有盡有,愛啟兒學員在這裡待上一個下午也玩不完,在艷陽高照的午後,表演同時享受在草地上奔跑、跳躍、嬉鬧的感覺,自疫情之後就沒有過的一大享受啊!

▲學員跟著賴幸宜主任來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學員自我決策,挑選想要選購的物品並結帳作為表演的獎勵品,冰涼的飲品在炎熱的夏天是清涼消暑的必需品呢!

▼幕後花絮~收鼓~


# Kuo Music Party 台中 非洲鼓鋼琴 教學家教

23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