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感謝來自金門大學社工系實習老師鐘雯郁

今年暑假愛啟兒不太一樣,我們多了一位實習老師來陪伴這群可愛、活潑的學員們上課,我們多了一位貼心、細心的實習老師加入我們的師資群陣容。

感謝雯郁老師於七、八月在愛啟兒關懷協會實習兩個月期間,盡心盡力的為愛啟兒付出及協助。

兩個月的時間看似很短,但對我們卻意味深長,似乎有很多捨不得,因為有妳,那些事,還有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值得大家留念。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段難忘的時光必將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裡~

希望妳在實習期間收穫滿滿、受益良多,

在未來的日子裡順順利利、一帆風順、繼續發光發熱、愈行愈勇。


可愛貼心的雯郁老師和愛啟兒的社工員和教保人員合影,來!笑一個!


學員們都很專心地在參與雯郁老師為學員設計的課程-金門旅遊景點介紹。


在經由雯郁老師的說明示範後,學員大致都熟悉團康遊戲支援前線的流程,整體活動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也可以遵守遊戲規則並注意安全。


雯郁老師設計的工作分析教案,按照教案流程細心指導學員如何將桌子擦拭得更乾淨呢


雯郁老師祝福妳學業順利身體健康,我們都會想妳,有空要回來看看我們喔

17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