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感謝太平國際同濟會(彰化B區)愛心義賣贊助經費協助愛啟兒

110.11.28

太平國際同濟會11月份月例會於藤山步道舉辦淨山社服及愛心義賣捐款活動,為社區美化環境盡一份心力。

▲太平國際同濟會,長期支持愛啟兒協會,並給予我們關懷及鼓勵,大夥攜家帶眷參與活動。

▼愛啟兒協會在賴幸宜主任帶領下,社工員、教保員、學員們開心參與藤山步道淨山及協助同濟會愛心義賣香腸的活動,~~大家一起來支持做公益~


▼圖為太平國際同濟會(彰化B區)巫淵湖會長一起與愛啟兒學員的淨山過程並享受健行爬山的樂趣。大家心情好開心,原來淨山一點都不累,還可以運動,一名學員開心的說著。


▲愛啟兒與同濟會的叔叔阿姨一起大合照,謝謝您們對愛啟兒的支持及鼓勵。


▲太平國際同濟會(彰化B區)巫淵湖會長將藤山市集愛心義賣香腸的所得捐款給愛啟兒協會,協助愛啟兒協會及關懷弱勢團體,做公益其實不難,難能可貴在於善的延續。


▲愛啟兒協會賴幸宜主任贈與同濟會會長感謝狀,感謝同濟會一直以來協助愛啟兒從事身心障礙者之事務,連愛啟兒非洲鼓樂團的表演服裝也是同濟會捐贈的喔!

▲參加淨山活動學員都很開心,除了淨山活動,有吃有玩,還體驗義賣香腸的樂趣,相當愉快。中午用餐地點在月光山舍,風景美、氣氛佳,美食當前,話不多說,先下手為強囉!

▲愛啟兒學員被熱情的同濟會會長拱上台前說話,真是嚇死寶寶了~~還好平日愛啟兒老師訓練有素,該有的大將之風還在,說話靦腆卻得體,大家都給予熱烈的掌聲呢!

愛啟兒面對未來無所畏懼,因為一路上有您友善的資源連結~~

愛啟兒回顧過去、微笑面對、越挫越勇、衝衝衝~~

7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