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湄洲媽祖員林玉意宮113年寒冬送暖 社區關懷活動溫暖愛心傳承

玉意宮第十年義剪 ─ 溫馨髮型送愛心

日期:113.1.15

湄洲媽祖員林玉意宮於寒冬送暖之際,携手義剪團隊展開愛心義剪活動,為關懷愛啟兒的學員們提供清爽的髮型,開啟新年的美好氛圍。這項具有意義的社區關懷活動已邁入第十年,展現了媽祖有情、玉意宮有愛的精神。

▲在此次活動中,玉意宮媽祖列車與義剪團隊攜手蒞臨,為學員們提供專業的義剪服務,讓每位學員換上新髮型,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玉意宮義剪團隊已積極參與十年,每年都為學員們帶來期待已久的義剪體驗,玉意宮的義工、志工、幹部們展現出媽祖愛、媽祖精神而共同努力,為弱勢團體送上寒冬的溫暖。


愛啟兒感恩有情 ─ 玉意宮捐贈物資滿滿

▼愛啟兒賴幸宜主任表示:「玉意宮每次捐贈的物資都會在愛啟兒獲得最好的利用,將會分送給所有學員們帶回。」這樣的關懷不僅止於髮型的整理,更包括物資的贈送,彰顯出玉意宮對當地弱勢團體的深切關懷。

▲月月美生理飲加入 ─ 社區合作營造愛心寒冬

此外,月月美生理飲也携手加入活動,分送給女性學員帶回,請家長將營養補給品讓孩子們飲用,展現了社會各界共同為愛心義剪活動努力的美好合作。玉意宮獨特的飲品不僅體現了貼心關懷,更展現出湄洲媽祖員林玉意宮獨特且別出心裁的愛心。


時值歲末春節前夕,湄洲媽祖員林玉意宮帶領義剪團隊前來為學員剪髮整理儀容,同時捐贈大量民生物資及生活必需品,為愛啟兒們提供了一場充滿溫暖和感動的服務。這項活動不僅是每年的社區關懷傳統,更是一種愛的傳承,玉意宮將繼續弘揚媽祖愛的精神,為社區的每一個角落送上關懷與溫暖,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6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