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溫馨關懷!鄭冬佶醫師帶領古典音樂弦樂四重奏樂團 照亮身心障礙者心靈

113.2.29與愛啟兒關懷協會的美麗邂逅

愛啟兒關懷協會舉辦了一場溫暖至深的音樂會,由鄭冬佶醫師率領古典音樂弦樂四重奏樂團現場演奏,帶給身心障礙者以及嘉賓們一場感動至深的音樂盛宴。這場活動不僅是對身心障礙者的關懷,更是對社會的溫馨呼籲,以音樂的力量照亮每一個人心靈的角落。

音樂會於當日上午10時至12時,在愛啟兒關懷協會舉行,學員們能近距離與樂團們互動、開心融入沉浸在音樂薰陶中,從心而發喜愛音樂。

樂團們以最大的熱情關懷身心障礙的朋友,鄭冬佶醫師作為活動主持人暨音樂導聆團長,帶領小提琴家王美方、康芝華,中提琴家廖培雅,大提琴家吳昱嫻,四位音樂家,共同演奏了16首曲目,將美妙的音樂傳遞給現場觀眾,引發了深深的感動和共鳴。

音樂溫暖力量關懷身心障礙族群

愛啟兒關懷協會主辦的音樂會是為身心障礙者在生活中所面臨的困境與需要做出支持。儘管他們的生活需求與一般大眾並無二致,但因身心上的限制,常常面臨著許多不便,也鮮少有機會能到音樂會現場聆聽。因此,這場音樂會不僅是一場音樂表演,更是一個呼籲社會對身心障礙族群更多關懷的行動。透過音樂的溫暖力量,愛啟兒希望能將愛心與關懷送到每一位身心障礙者的心中,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支持與溫暖。


音樂與社會:促進融合與共融的使命

愛啟兒關懷協會也將持續致力於推動相關社福政策與措施,促進身心障礙者與社會的融合與共融,共同打造一個讓每個人都能共享音樂之樂的社會。


感謝鄭冬佶醫師投入的指揮以及四位音樂家的精彩演出,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激昂的音樂盛宴,讓大家感受到了音樂的無盡魅力。


用音樂照亮每個人心靈,感受生命的美好

讓我們一起用音樂的力量,照亮每一個人心靈的角落,讓愛與溫暖在這個世界上流動,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和價值!



26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