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二屆商品組合盆栽競賽暨園藝療育義賣會記者會,愛啟兒非洲鼓樂團受邀演出。

已更新:2022年5月12日

111/03/02於彰化縣田尾鄉公路花園合利園藝舉辦第二屆商品組合盆栽競賽暨園藝療育義賣會記者會,愛啟兒非洲鼓樂團受邀演出。



隨著疫情漸漸解禁,愛啟兒樂團開始有機會可以出來表演,非常感謝田尾公路花園協會的邀請,讓我們能到這個充滿美麗花草的園區裡演奏。一大早我們便先到會場確認走位、練習彩排,空暇之餘稍稍逛了一下園區,這次的活動主要是創作組合盆栽的競賽,透過不同花卉的排列組合,讓植物更能展現出質感與生命力,盆栽作品也都將投入義賣,讓療癒的綠色植栽能夠溫暖社會。愛啟兒樂團很榮幸有這個機會,一同來共襄盛舉,讓活動能更加熱鬧、歡樂的揭開序幕。



演出前學員們認真的彩排



與美美的園區拍照留念後,學員便在一旁等候,等待活動記者會的開始。在鍋鍋老師的帶領下,學員帶著笑容認真演奏非洲鼓,火力全開、炒熱現場的氣氛!現場嘉賓都十分投入欣賞學員的演出,這次的演出也是大成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