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舞台魅力大噴發 愛啟兒自信華麗登場

跳動的音符神奇的魔法,愛啟兒樂團非洲鼓活力的打擊,節奏輕快的舞蹈,讓現場嗨到最高點


經過多年的努力,愛啟兒終於可以圓夢站上彰化縣最大的藝術表演殿堂展現自我。

孩子們打紅了雙手,努力地跟上節奏,誇張神氣的表情加上熱情的肢體律動,就是要讓現場觀眾和他們一樣感受到非洲鼓音樂的魔力,如同精靈般的跳躍起來。

愛啟兒感謝因為有彰化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長期補助,才能讓他們持續學習不間斷,今天才能散播歡樂,與大家一起分享愛的鼓力。


用雙手打出自信,取得街頭藝人證照

舞台獻藝 肯定自我價值


愛啟兒小作所的學員除了日常進行的代工作業之外,也在課程規劃上安排多元的課程激發學員的潛能,非洲鼓的打擊是他們的休閒娛樂也是復健運動,經由手部不斷的刺激與舞蹈時肢體的韻律擺動更能活化身體機能減緩退化。

學員每週維持3個小時的老師授課教學加上持續不間斷的打擊練習曲目唱合,才能順利考取街頭藝人證照,開始接受政府及民間團體邀約,在表演舞台上盡情發揮,提升自信得到肯定。


能力可以被看見,社會參與不缺席


這些正值青春當頭的孩子除了有些限制,生活應該和大家一樣,在家庭中和家人有著和睦的相處互動模式,社交活動上也能安排的多彩多姿,他們願意參與社區活動更樂意與他人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只要有機會,他們的能力會被看見,就像他們一直張開雙臂準備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照片回顧)


5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