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魔法滿屋》電影欣賞半日遊

已更新:2022年1月12日

學員自治會議,自己決定想要看的電影

學員自治會議,由學員擔任主席,老師從旁協助,這次討論的主題為電影欣賞的影片、流程、注意事項、搭車人員安排……等議題。

▲自治會議的整個過程由學員共同進行參與,自我倡導及自我決策,讓每個學員嘗試發聲及自我肯定,最後選定的電影~《魔法滿屋》

2021.12.10上午,一群人浩浩蕩蕩出發,搭車前往員林電影城囉!

▼抵達員林電影城還有一點時間,教保老師帶著一群既期待又興奮的學員逛逛附近的綜合市場,進行社區適應活動。


▲三姐水果行的老闆娘好熱情大方啊!不但和學員有說有笑,還送每個學員一人一顆橘子呢!學員笑得合不攏嘴,不好意思的收下了~~(橘子真的很甜喔★)

社區適應活動之後,大家加緊腳步前往電影城。


▲學員們等不及想要看電影了,趕快坐下《魔法滿屋》電影要放映了。

噓~影片放映中,請勿大聲喧嘩~

▲老師與學員們大合照~~


看完電影後,每個人有自己不同的感動及想法,老師問一個學員:妳覺得哪一段最感動?學員回答:阿嬤和米拉貝兒化解心結那段。

也許我們也像電影中的米拉貝兒一樣,跟別人不一樣,但只要有心,不停的探索,總會找到自己的天賦。而我們到底有多瞭解自己的家庭?其實大家都不確定。

大家看完《魔法滿屋》仍意猶未盡,回味無窮,還討論著下一部想看的電影。

~~~

▼看完電影還有豐富的麥當勞午餐,自己選好餐點~活動在歡笑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11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